由於沒事先預約,所以整骨老師的行程早已排滿滿,

吃飯時突然聊起做臉的事情,在家人推薦下決定讓鄰居友人試試,

聽說… 給美容師擠粉刺、痘痘非~~~~常~~~~~~痛

但我沒有太大的擔心

因為我已經身經百戰了

從開刀清智齒、牙齒矯正、深層飛梭雷射到整骨 早已痛到可以自我催眠

哈哈哈  自以為忍痛功夫已經更上一層樓

沒想到!! 我…破…功…了 。

首先美容師先幫我卸妝

再來就臉部按摩一翻

之後看了我的臉 就說 你粉刺真的滿多的 而且還有脂肪球

(唉! 當初去雷射還不是為了那一堆愛出現的脂肪球~ 醫生稱:「粟粒腫」)

還看了我的耳朵說 耳朵也有哦~~ 反正也不會痛 其實是不想理他的

開始之前 美容師告知 會很痛哦!  要忍耐一下

當她開始挑時 我我我~~~ 真想飆三字經

漸漸地  我的臉越來越痛 而我的背也越來越濕了 (我感覺我好像在生小孩似滴)

當時只能  忍忍忍 

美容師 還誇我 你滿厲害的 

早上有個女生 痛的哇哇大叫

唉!!  其實我是痛到叫不出來了 只能苦抓著綿被

當我說 先休息一下

她就往我耳朵看去  我很想跟她說 耳朵… 其實沒差啦

但。。。我還是想忍忍

沒想到在他挑了第三顆時  我大哭了

鳴鳴鳴~~~~~~~~~ 我~~~~不~~~~~~要~~~~~~~用~~~~了

天丫! 當時真是失態到不行

她才收手…

繼續清臉面 我忍著痛 還是希望把臉上那些討厭鬼清出

只能說 愛美的代價真大 花錢找罪受

我原本打算清臉上的粉刺跟背上的粉刺

但在我清完臉上的粉刺 我就變俗辣了....

一字也不提 

終於 結束了  感謝後 就快快落跑了

只能說  丟臉到極點

唉~~~~~~當女生真的好辛苦

為了美 要忍一切所不能忍

希望這一切的痛 是值得的

因為目前我的臉變小花貓 好…醜

希望快快消腫 也別留巴才好呢

不然損失可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wem95 的頭像
    kywem95

    沉靜在屬於自己的國度世界裡!

    kywem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