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熱 當起宅女來了

上pps回顧以前熱門的偶像劇

收視創全台新高的「命中注定 我愛你」...就是他了!!

(命中注定的事 發生的機率就是百分百 BINGO^^)

00.jpg 

我記得2008年 在看這部戲時

是斷斷續續的 所以不太了解劇情如何發展

沒辦法 誰叫當時「籃球火」正對打著

哈哈!! 三帥贏一帥(言承旭、吳尊、羅志祥) 嘛!

雖然 我不是他們的粉絲

但電視頻道轉來轉去 是我的專長 噗~

起初從pps線上觀賞  但大大滴佔了頻寬

(唉! 家裡的網路純綷只能上上網 玩玩小遊戲)

所以只好想辦法生出 DVD,一次看個夠

拿到手後… 我就迷上了!! 鳴 我被「命中」綁架了

天天看 天天睡眠不足 天天屁股痛

哪有人看DVD還有這種 「盡桃」

但 真的太愛了呢! 哈哈哈

女生為何愛看偶像戲 不外乎就是會把自己想像成片中的女主角

所有美好事物 都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雖然又是男主角多金又帥、女主角平凡的很非常  十分老梗戲碼

但這部戲 讓我覺得很棒的原因是…

搞笑又帶點溫馨

居然可以讓我又哭又笑!

我想 我又不小心融入劇情中了

剛好讓我最近的心情 可以舒發一下

很多經典台詞 真感性  

「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第一次是偶然,第二次是必然,第三次是命中註定。」

「幸福-讓人覺得溫暖,安全,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好像隨時會消失。」

「在藝術的世界裡面,沒有所謂一定的標準。只要那個作品對你來說是有價值的,那它就是獨一無二的。」

「如果你忘不掉的過去,那就乾脆不要忘記了!埋在心底裡,做為妳人生故事的一部分。那沈寂的過去呢,就會變成養份,你要知道,不能總往後看啊!那樣妳就不會進步。」

這幾句 讓我印象深刻  感觸極深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 不一樣的過往 不一樣的經驗

每個人的背後 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就算是平凡的生活 也有不平凡的感動

正所謂 平凡就是幸福 簡單就是快樂

人生就像一齣戲

角色怎麼安排 戲本怎麼編寫

故事內容多精彩

就看你 怎麼決定

 UP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ywem95 的頭像
    kywem95

    沉靜在屬於自己的國度世界裡!

    kywem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